辣女时尚网

>阿迪时尚网 >香氛香水 >JIMMY CHOO STARS无限星钻限量版淡香精

JIMMY CHOO STARS无限星钻限量版淡香精

来源:网络转载 2015-02-26 11:29
1413441678151.jpg

  今年冬天落下的第一颗繁星,以充满诱惑、性感的姿态袭卷时尚界,为白色耶诞增添一抹沸腾的欢乐佳节气息。Jimmy Choo Stars无限星钻限量版淡香精启动了时尚的灵魂,在初雪的银白世界中璀璨闪耀,刻划出令人着迷的华美风情。陶醉吧!在欲望的佳节气氛下絮语你的奢华心愿,以甜蜜的太妃糖香气掳获天使的目光,拥有圣诞之夜的极致宠爱。

  魅力与感性完美结合,交织着浓郁的享乐主义,热情的水梨、甜橙是倾心的玩乐序曲,诱人的老虎兰花是暧昧不明的情挑,袭卷而来的奶油太妃糖勾勒出女人的姣好身段,融成化不开的甜蜜,最后以神秘气息的广藿香笼罩,演绎无尽完美风采,令人无法抗拒。

1413441678386.jpg

  Jimmy Choo Stars无限星钻限量版淡香精

  犹如完美的艺术品,以意大利顶级慕拉诺(Murano)手工玻璃艺品的概念,设计出浑圆的几何切割造型染色玻璃瓶身,宛若像气球般闪烁着细致的玫瑰金色光芒,纯黑瓶盖与银色边环,是夜色星空中洒下的圣洁月光,并以性感、奢华的蟒蛇皮革做为外盒压纹,散发高雅、迷人的美丽姿态,让女人成为圣诞夜中最耀眼的巨星。

  前调:水梨、甜橙

  中调:老虎兰花

  后调:太妃柑苔、广藿香

Copyright © 2010-2012 lanv.net. 阿迪时尚网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101226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