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女时尚网

>阿迪时尚网 >香氛香水 >杰尼亚推出新款男香-秘鲁顶级香葵

杰尼亚推出新款男香-秘鲁顶级香葵

来源:网络转载 2015-02-26 11:24
1420821118199.jpg

  汲取Couture高级订制西服系列灵感

  推出第7款全新经典男性香氛

  Ermenegildo Zegna香氛独特的Essenze高级订制男香系列,推出全新的高级订制男香–Peruvian Ambrette秘鲁顶级香葵。与此系列中所有原创的高级香氛一样,拥有可诉说其独特背景故事的专属经典原料。此款以敏锐眼光寻获之稀有原料精心研发的香氛,如同最高级的订制服一样精致高贵。

  此香氛是使用经典原料-香葵子,一种产量非常稀少的小种子,经过繁复的步骤,萃取出香水产业中最昂贵与稀有的成分之一。该种子是取自秘鲁亚马逊雨林的圣马丁地区,萃取出的芬芳精油,会散发出香甜浓厚的麝香,并带有坚果味的基调,香水产业已将其天然的麝香成分,视为唯一的非动物萃取类麝香。

1420821119605.jpg

  顶级原料

  香葵属于木槿科,为娇小的豆形种子,千年以来皆备受珍惜与重视。香葵源自于印度,亚洲、非洲和南美洲的热带地区皆有种植,埃及人甚至将种子当成口气清新剂,并使用牛奶将种子乳化,制成舒缓的肌肤药水。部分亚洲国家的人民则相信,香葵子的香气能为家中带来和平。

  传统工艺

  Ermenegildo Zegna Essenze高级订制男香–秘鲁顶级香葵,非常赞扬亲自触摸、感受、拣选并体现真正工艺的大师之手。香葵子收成季节的高峰为一月到四月,农夫们会在香葵完全盛开之前用自己的双手,以代代相传的手法摘取种子。

  然后,农夫们会小心翼翼地从香葵种子上剥下种子壳,以萃取壳中的精油,最后使用精密的机器将壳碾碎,以确保萃取出最顶级的精华。

  科学技术

  葵子经过蒸馏后,便能萃取出少量浓稠度宛如水泥的珍稀精油,之后再经过另一道萃取过程,去除精油中的脂肪酸,最后获得之成品,即是香葵中最浓醇、最顶级的香葵子原精。

  为了打造最高质量的香氛结构,世界知名的调香师将原精与其他成分巧妙搭配后,利用新的浓度与持久香气增强香葵的麝香,以独家的巧妙香氛结构赋予Ermenegildo Zegna Essenze高级订制男香–秘鲁顶级香葵纯净又清新的特色。

1420821121089.jpg

  关于香调

  系列的第七款香氛Ermenegildo Zegna Essenze高级订制男香–秘鲁顶级香葵,在结构中搭配了来自意大利卡拉布里亚独家单一种植的Zegna佛手柑,做为链接所有Essenze系列香氛的共同独特香气。

  Ermenegildo Zegna Essenze高级订制男香–秘鲁顶级香葵的前调,绽放出柑橘油与Zegna佛手柑的活泼柑橘调,且这一股清新气息巧妙地与黑胡椒形成独特的对比。中调的高雅鸢尾花邂逅甜蜜玄妙的香葵,散发出奢华的气息,后调则缭绕着充满异国风情的麂皮香调,并以愈创木的阳刚温度,完美衬托出各种麝香的精致香气。

  正如同Ermenegildo Zegna坚持使用最顶级的纤维与布料制作出经典的时装系列,Essenze系列也是采用最精致的原料制作,展现出异国风情的精随,且将精致的工艺从土地延伸至工作室、从种植延伸至香氛制作。

1420821130964.jpg

  Ermenegildo Zegna Essenze高级订制男香系列的各款香氛:Italian Bergamot、Sicilian Mandarin、Javanese Patchouli、Florentine Iris 、Indonesian Oud、Haitian Vetiver以及Peruvian Ambrette,皆采用摩登的玻璃瓶包装,并搭配客制的标示,且以卷标边缘的对应颜色代表每一种香氛的主要香调。

  目前全系列香氛仅在特定高级百货公司及Ermenegildo Zegna旗舰店独家贩卖。

Copyright © 2010-2012 lanv.net. 阿迪时尚网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101226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