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女时尚网

>阿迪时尚网 >香氛香水 >经典红门,崭新风貌

经典红门,崭新风貌

来源:网络转载 2015-02-26 11:26

  1989 年,Elizabeth Arden(伊丽莎白·雅顿)Red Door(红门香水)问世,源自雅顿最鲜明的标志 —— 红门,那华丽且活跃的花香调自此成为当代经典。25 年后,为庆祝 Red Door 香水上市超过四分之一世纪,雅顿推出全新限量 Red Door(红门香水)—— 玫瑰人生 25 周年纪念版,由 Red Door 香水原创调香大师 Carlos Benaim 操刀,融合多品种玫瑰的香氛精粹,为女人献上丰富层次的优雅,开启下一个魅力永驻的璀璨时光。

1415949699300.jpg

  Red Door(红门香水)玫瑰人生25周年纪念版

  优雅、魅力、真我,源自于 Red Door(红门香水)所传递的品牌核心价值,Red Door(红门香水)—— “玫瑰人生 25 纪念版”同样出自于知名调香大师 Carlos Benaim 之手。逾 40 年的调香生涯中,Carlos Benaim 获奖无数,2014 年更获颁 FiFi Awards 终身成就奖,大师地位不可言喻。“当我在 1989 年创造 Red Door(红门香水)时,我知道这会是一个非常特别的时刻。”Carlos Benaim 表示,“25 年过去了,我希望能以崭新风貌重新诠释 Red Door(红门香水)的永恒经典 —— 这像是一个女性蜕变的故事,我们欣赏她始终如一的本质,同时也颂扬进化的新人生乐章。”

1415949699472.jpg

  知名调香大师 Carlos Benaim

  感性、大胆、又带有女人味,Red Door(红门香水)玫瑰人生25周年纪念版就像是一束让人意想不到的独特花束;初见面时扑鼻而来的是多汁的黑醋栗蜜、紫罗兰叶与天然玫瑰花露的香气,随之而来多种玫瑰的混合芬芳,并在蜂蜜、麝香与广藿香的丰富余韵中,感受纯粹的优雅,品味玫瑰人生。

  Red Door(红门香水)玫瑰人生25周年纪念版

  前调:黑醋栗蜜、紫罗兰叶、天然玫瑰花露(LMR*)

  中调:土耳其玫瑰(LMR*) 、摩洛哥玫瑰(LMR*)、印度茉莉(LMR*)

  后调:广藿香(LMR*)、蜂蜜、麝香

Copyright © 2010-2012 lanv.net. 阿迪时尚网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101226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