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女时尚网

>阿迪时尚网 >香氛香水 >菲拉格慕推出SPINNING迷你香水系列

菲拉格慕推出SPINNING迷你香水系列

来源:网络转载 2015-02-26 11:27

  Amity 仲夏之梦女性淡香水Salvatore Ferragamo(菲拉格慕)推出Spinning Collection迷你香水系列产品,以童年所玩的陀螺为设计灵感,活泼可爱的外型融合传统与创新,就像每个人都在世界快速旋转中找到独特的频率,Salvatore Ferragamo也让意式古典注入新生命。

  此迷你香水系列由奢华的原料制成,以不同色彩生命力展现优雅的精致外盒,有如珠宝箱般奢华美丽,金色装饰的雅致透明玻璃瓶,唤起童年的乐趣及玩味,并展现Salvatore Ferragamo一贯的优雅形象。

  活泼可爱的迷你香水系列,像旋转陀螺上虚拟浪漫的旅程,营造瑰丽、趣味、轻松愉快的气氛。

Copyright © 2010-2012 lanv.net. 阿迪时尚网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101226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