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女时尚网

>阿迪时尚网 >香氛香水 >淡淡甜蜜香氛 让你一“闻”定情

淡淡甜蜜香氛 让你一“闻”定情

来源:网络转载 2015-02-03 09:29

  雪花飘飘,在浪漫的香氛世界中,永远少不了香甜的花果香调,巧用甜蜜香调的香水,让你立马变身sweet小萝莉,一“闻”定情!

  安娜苏逐梦翎雀女士香水

安娜苏女士香水

  以梦幻旅程和心灵蜕变为主题,尤其是瓶身设计象征着女孩对变换的痴迷,更代表着一种难抵诱惑的美。荔枝、柚子和柠檬的清新及温和的玉兰花、玫瑰和小苍兰的甜美幽香值得细细品味。

  伊丽莎白雅顿Pretty Hot火热甜心香水

伊丽莎白雅顿香水

  整个包装为红色的“prettyhot”,充满了热情温暖的感觉,它的前调是甜橙和苹果香味,中调是红牡丹和多香果花香,尾调是广霍香和熏衣草香,喜欢清新花果味香水的话,这款应该很不错哦!

  马克 雅各布Daisy Pop Art小雏菊普普风限量版女性淡香精

马克 雅各布女性淡香精

  于2010年7月间上市的marc jacobsdaisy小雏菊限量版女香这次用了大红瓶身黑花瓣造型,以趣味可爱的瓶身吸引更多的雏菊追求者。明快闪亮的花香香调清新、柔美,散发着迷人的纯净之美。而且,这样喜庆的红色,实在很适合春节的气氛,把它放在包里,不经意间露出来也会让人惊艳吧!

  贝玲妃新月大街香氛露

贝玲妃香氛露

  贝玲妃新月大街又有了三位“新住户”,eva、rita、carmella,各有倾向的花果香,制造出完全不一样的感觉,限量的小香礼盒非常实用。其中,香甜的eva,以梨、西瓜、鲜氧气息、铃兰为前调;玫瑰花蕾、绿色紫罗兰叶、小苍兰为中调;后调是檀香、麝香、雪松。

Copyright © 2010-2012 lanv.net. 阿迪时尚网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101226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