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女时尚网

>阿迪时尚网 >潮流服饰 >大过节的 都拎个包来臂咚我啊

大过节的 都拎个包来臂咚我啊

来源:网络转载 2015-02-02 16:54

  她们是时尚届的明星,有着自己的鲜明个性和独到的审美,她们的名字是时尚的象征——Super Model。跟着她们的脚步来选包,准没错。

  近期,“美好肉体”是越来越被大众关注了,世界各地有着傲人身材和精致脸蛋的美好肉体们,向世人诉说着:我的美就是资本。不管是各大时装周,还是像维多利亚的秘密一样的大秀,很多姑娘们的面孔已经被大家熟知。从国外的Cara Delevingne、Kendall Jenner、Karlie Kloss、Kate Moss到国内的刘雯、奚梦瑶,这一个个名字就是时尚的象征。这些姑娘被大家称为Super Model。

  她们是时尚届的明星,除了走秀代言拍大片之外,也有着自己的鲜明个性和独到的审美——这一点从街拍就能看得出来。像我们这些普通女孩虽然没有那么美好的肉体,但爱美之心还是一样的,跟着超模学穿搭,这个可以有!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来紧跟超模的脚步,看看都有哪些包包是她们的最爱?

  卡莉-克劳斯:最爱小香包

  Chanel作为法国时装中最光荣的一笔,它简洁高贵的风格,让所有的女孩都无法不喜欢它,那个有着小小的“双C”的四四方方的包包像有魔力一样,挎着它就等于挎着时尚。

  90后超模卡莉-克劳斯 (Karlie Kloss) 凭借可塑性极高的优势,以及独特气质(主要是大长腿)用短短一年多的时间就跻身世界超模的行列中。这个爱笑的女孩平时的穿着风格百变,但我们发现,Chanel的包包出镜率极高,不管是穿什么风格的衣服,手上的黑色Chanel都毫无违和感,所以说Chanel那么受女生欢迎还是有一定道理的!

  这款Chanel的经典翻盖包在卡莉-克劳斯的街拍中出现过很多次,可以说是他的搭配利器。身材修长的她不管是穿上短款皮衣还是长款西装外套,都帅气到爆棚,主要以黑色为主的一身look中,这款Chanel包包不仅毫无违和感的融入到画面里,还为她增添了一丝女人味儿。

  而这款稍微比上面那个稍微小一点点size的小香包,也被卡莉-克劳斯玩转于股掌之间。无论是休闲毛衣的搭配牛仔短裤、还是OL风十足的衬衫皮裤、甚至一套卡其色的工装连体裤短裤搭配起来都轻松无压力。

上一篇:空降闪亮金属色 打造时髦个性瞬间 下一篇:没有了
Copyright © 2010-2012 lanv.net. 阿迪时尚网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101226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