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女时尚网

>阿迪时尚网 >潮流服饰 >4款发髻教你轻松打造次日发型

4款发髻教你轻松打造次日发型

来源:网络转载 2015-02-02 16:45

  众所周知,头发在当天洗后并不易于打造发型,打造完美发型的最好时机往往是在洗头后第二天。常言道:“美好的一天从头开始”,因此发型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但寒冷气候却给爱美的女士带来很大的挑战,想要打造完美发型却又贪恋温暖被窝。但现在,女士们不必再烦恼了。美国《Allure》杂志网站1月29日盘点了四大简单易学的发髻款式,让你即使在严寒冬日也能保持美丽浪漫情调。

  低发髻蓬松头

  1、低发髻蓬松头

  首先用毛巾将头发擦干,从上到下打上一层摩丝,并用电吹风吹干。然后,将头发从中间分开,用卷发棒轻轻地将前面的头发卷起。接着,将你的头巾戴在距发际线1英寸(约2.54厘米)的地方。之后,用蓬松干发喷雾喷洒头发,将头发扎成一个低低的马尾,并将其卷起至颈后的头巾处。用几枚发夹将头发固定成圆馍状。最后,在头前留下几缕碎发,并喷洒一些头油,便大功告成。

  蓬松编发

  2、蓬松编发

  打造这一发型需要两个必备条件:长至肩际的秀发和足够强大的上臂力量。

  首先,将潮湿的头发分开至肩膀两际,并用吹风机将头发吹干,吹干之后,向头发上喷洒一些蓬松干发喷雾,给发辫一些厚重感以便下面步骤的操作。然后,从厚重的部分开始,从发际线部位开始编头发。接着,当编至后颈处,将其他方向的头发聚拢在一起,扎至正对后背处。最后,将后颈处的头发盘绕起来并用U型夹固定,一款蓬松编发就完成了。

  蓬松高发

  3、蓬松高发

  首先,朝干干的发面上随意地喷洒盐雾,并令其保持略干状,创造一种蓬乱的哑光质感。然后,用双手将头发固定至头顶部并将头发扎成一个马尾。留出1英寸(2.5厘米)的距离,将马尾用四根手指卷起,并用数枚发卡将呈圆馍状的发型固定起来。之后,用蓬松的碎发缠绕住圆馍状发髻,并用卡子固定住。最后,用手掌将头发从头顶至发际线处捋顺并喷洒一些尚未定型的发胶。

  紧密顺滑发髻

  4、紧密顺滑发髻

  首先,令头发保持半干状,然后用吹风机吹干。将头发梳贴至头冠处并在头部中央紧紧地扎一个马尾。之后,将2英寸(5厘米)的头发从马尾处分开,并缠绕头绳,用扁平发夹将头发固定在底部。接着,将马尾分成上下两部分。将底部打理成蓬松状,将上部打理成顺滑状。对于底部的头发,用扁平发夹卷起,这一步或许要用掉半打发夹。最后,在手掌中抹一些头油捋顺头发,并向头发喷一些喷雾就完成了。

Copyright © 2010-2012 lanv.net. 阿迪时尚网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101226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