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女时尚网

>阿迪时尚网 >潮流服饰 >熊乃瑾橘色夹克打造时髦甜心公主

熊乃瑾橘色夹克打造时髦甜心公主

来源:网络转载 2015-02-02 16:46

  我们每每讨论搭配时总不可忽律掉色彩的重要,是因为色彩可以左右时尚的风格,今天我们就来看看用鲜活的橘色可以打造出怎样时髦又特别的穿衣风格。

  今日的《一日一Look》熊乃瑾给大家带来了甜美的橘色装搭配。看那醒目的橘色夹克瞬间给人鲜活的气息,配合迷你的款式更显活力青春的味道,搭配同样颜色的高跟鞋让风格更加耀眼,后部蝶形的装饰,给人童话般的浪漫味道。淡蓝色的裙装让整体显得柔美很多,花纹的手包精致小巧显得既高档又俏皮。这样甜心公主般的实用搭配绝对可以帮你赚到无数怡心的目光!

  摄影:孟忆男;编辑、造型:Keira Zhang;妆发:牛犇;服装助理:王怡又;撰文:邢澄;场地支持:10 Corso Como

  造型解析:橘色夹克/Courreges;粉蓝裙子/Jacquemus;小鹿抱枕/AREAWARE;粉色人造宝石包/ shourouk;印花手包Benedetta Bruzziches;蓝色大手袋/Xiao Li x 10 Corso Como x Diesel;创意厚底鞋/均为Ferragamo Creations;复古香氛/Laduree(以上物品均来自10 Corso Como);橘色蝴蝶结高跟鞋/熊乃瑾私人物品;口红/ 编辑私人物品

  【搭配主张】 迷你款式配亮色更加青春

  要想把鲜亮的色彩穿的得体俏丽恰到好处,有一个小诀窍:就是选择迷你款式的单品来搭配。无论是衣服还是配饰,绚丽的色彩总是会让其很抢眼,但一不留心就会搭配的太过花哨,而精致的款式可以把张扬的特性完美转换成俏皮可爱,掌握这一要领相信你也可以做出完美的搭配!

  【搭配TIPS】

  特殊设计显新意:就像熊乃瑾穿的鞋子一样,一些特别的设计在亮色搭配时使用是非常出彩的,富有新意的选择一定会让你的搭配更具吸引力。

  省略首饰更完整:全身的搭配已经非常丰富又亮眼了,这时再做过多的装饰只会添乱,把首饰省略掉吧,你可以得到一个跟加完整的搭配。

  一日一Look 熊乃瑾橘色夹克打造时髦甜心公主

  【编辑推荐搭配】

  1.Moncler 夹克

  2.Linda Farrow 墨镜

  3.P.A.R.O.S.H. 连衣裙

  4.Alexander McQueen 手链

  5.Valentino Garavani 手包

  6.Sophia Webster 高跟鞋

Copyright © 2010-2012 lanv.net. 阿迪时尚网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101226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