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女时尚网

>阿迪时尚网 >潮流服饰 >坎蒂丝·斯瓦内普携手Mother推出牛仔系列

坎蒂丝·斯瓦内普携手Mother推出牛仔系列

来源:网络转载 2015-02-02 16:43

  坎蒂丝·斯瓦内普携手Mother推出牛仔系列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月29日报道,超模坎蒂丝·斯瓦内普尔 (Candice Swanepoel)与高端牛仔品牌Mother联合创始人Lela Becker 及Tim Kaeding合作,推出全新牛仔系列,销售所得款项将全部捐给坎蒂丝家乡南非的艾滋母亲互助组织(mothers2mothers)。

  据悉,坎蒂丝参与设计的牛仔系列共有7件服装。在设计过程中,坎蒂丝和Kaeding紧密合作,精心讨论和完成设计中的每一处细节,并且巧妙地把自己寓意为“游弋天鹅”的姓氏——斯瓦内普尔(Swanepoel)加入到设计图案中。

  对于这次意义深远的合作,26岁的超模坎蒂丝表示:“我与Lela Becker 和Tim Kaeding共同度过了美妙的设计过程。这不仅是因为我自己的创造力得到了探索,更是因为此次合作将为艾滋母亲互助组织赢得更多的关注和支持,帮助拯救更多的生命和艾滋母亲。”

  该系列中的一款牛仔长裤和两款短裤将于2月15日开始在购物网站stylebop.com上开始发售。系列中印有坎蒂丝特别设计的“I Want To Swim In The Swanepoel”字样的半袖届时也将在Mother自己的购物网站上上架开售。

Copyright © 2010-2012 lanv.net. 阿迪时尚网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101226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