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女时尚网

>阿迪时尚网 >潮流服饰 >Dior柔美春衫 谁的温情融化冰雪?

Dior柔美春衫 谁的温情融化冰雪?

来源:网络转载 2015-02-02 16:47

  Dior15春夏系列发布之后,已经有不少女星跃跃欲试披上美丽的春衫,清新可人的王珞丹和精致干练的李冰冰会将他们演绎出什么样不同的风格呢?

  随着春天的脚步越来越近,女星们分别开始谋划属于温暖春天的穿搭。这其中Dior15的新春夏系列成为了很多人觊觎的对象。同一款五分袖长尾无领上衣也被重复地选择和演绎。一向精致干练的李冰冰和清新可人的王珞丹,谁会令你更心动?

  穿衣榜:Dior柔美春衫 谁的温情融化冰雪?

  王珞丹保守地选择了秀场穿搭,黑发淡妆衬托出明媚艳丽的东方风情。

  穿衣榜:Dior柔美春衫 谁的温情融化冰雪?

  李冰冰在为杂志拍片时也用这款单品搭配了简单修身的白裙,英气十足的眼神是不是也打动你的心?

  不得不说,李冰冰是Dior的忠实拥趸,这次的花漾春色大片也选择了早春系列的不同单品,不似之前的高冷印象,春天的柔情似乎完全融化了衣衫,花瓣美人芳菲妩媚,红粉嫩白的长衣和褶裙将浪漫主义的风潮推向极致。

Copyright © 2010-2012 lanv.net. 阿迪时尚网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101226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