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女时尚网

>阿迪时尚网 >家居 >莫霞家具:美观与舒适融为一体

莫霞家具:美观与舒适融为一体

来源:网络转载 2015-02-26 14:59

  法式家具一直以其优雅端庄闻名于世,制作工艺精细考究,每一处细节都散发着优雅的贵族气质,营造出及其浪漫唯美的居住空间。莫霞实业有限公司2015年新推出的法式风格家具,产品具有实用性、美观性和艺术性。

  浙江莫霞实业有限公司始创于1983年,是一家集实木家具设计、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家具企业。公司占地面积约6万平方米,厂房使用面积超过15万平方米。宽敞明亮的现代化厂房,严格的界限区分保证各车间有条不紊循序顺利开展工作。

  公司配备德国自动化生产设备,采用全实木作为原材料开发和生产符合行业标准的新型环保家具产品,自主研发设计的自动缩胀实木家具获得中国优秀工业设计奖,并获得了100多项专利证书,现已全面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中国环保产品认证,是中国家具协会会员单位及浙江省家具协会理事单位。

  秉承“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莫霞实业培养造就了一支技术精湛、富有创造力的优秀团队,优秀的团队史于优秀的企业文化,文化史于企业的成长。莫霞现有800多名高素质优秀员工,在莫霞工作年限超过20年的就有60多人,超过10年的达到200多人。

  长期以来,莫霞实业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质量求生存,以产品求发展,以管理求效益,以诚实求信赖,以满足客户需求为己任的信念,赢得了广大客商的认同信赖。

  莫霞实业高度重视产品研发,自有品牌“莫霞 兰卡威”、“莫霞 墨客”、“莫霞 悦木”三大实木系列,在全国已有两百多家专卖店,并远销美国、加拿大、日本、韩国及其他国家和地区。为保护自主品牌,已获得国家专利257项,其他发明专利3项,实用新型专利18项,外观设计专利236项,品牌优势相当明显。

  2015年新推出的法式风格家具,弥补了莫霞产品在欧式家具领域的空缺。此系列以100%纯实木雕刻为主要特点,工艺上采用了传统的东阳木雕手法,由现代技术和传统工艺相结合,真正体现了产品的实用性、美观性和艺术性。

  莫霞实业为确保实木家具产品设计领先、品质领先,从国内一流品牌走向国际知名品牌,与农业大学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依托浙江农业大学的技术、研发、材料处理和人才优势进一步提升莫霞家具产品的竞争力。建立浙江莫霞实业有限公司——浙江农业大学家具产品研发与培训中心,使莫霞家具更赏心悦目,美观与舒适融为一体,开启莫霞家具新时代!

Copyright © 2010-2012 lanv.net. 阿迪时尚网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101226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