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女时尚网

>阿迪时尚网 >家居 >天源家具:新颖别致 美观实用

天源家具:新颖别致 美观实用

来源:网络转载 2015-02-26 14:57

  近年来,环保、健康和高品质的家居生活方式逐渐受到消费者的追捧。浙江天源家具有限公司坚持在欧式古典的基础上,融入现代时尚元素,追求人与自然、美观与适用的完美结合,创造集实用性和艺术性于一体的欧式家具。

  浙江天源家具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6月,是一家专业生产欧式整体家居的厂商。公司占地面积18多万平方米,员工有1600多人。公司高度重视人力资源开发和企业文化建设,是一家注重学习型企业,现已拥有一支优秀的开发队伍和经营管理人才。天源家具坚持经济全球化、信息化、网络化、管理科学化和设备现代化的发展思路,在不断吸收国内外先进经营管理理念的同时,积极引进国际先进的家具生产设备,目前正朝着“实力天源、活力天源、魅力天源”的目标稳步前进。

  由于自身发展及产品市场竞争机制需要,天源家具系列从低档向中高档次发展,不断开拓,锐意创新。近几年来,天源推出的新品牌有:“天源•唯尔佳”、“天源•香奈尔”、“天源•卡希盟”、“天源•路易玫瑰”、“天源•环球壹号”。这几个品牌的产品与同类产品相比,具有以下的竞争优势:1.雕刻材料是采用质地坚韧而且轻柔,不易折断,不易产生裂纹,且具有艺术性的非洲加蓬桃花芯木与黄杨木。手工雕刻工艺的家具有很高的收藏价值,雕刻出来的产品花纹美丽、线条流畅、图案棱角分明,栩栩如生,立体感强。不同的雕刻大师所雕出的图案各有差异,真正能体现家具的唯一性,不可复制性及价值感;中纤板家具板材用的是E1级环保板材与稀有名贵木材香樟木。2.采用现代化的水印涂装工艺(或贴膜工艺),精致的贴银花纹图案,端庄华丽,古雅讲究并在欧式家具中融入了现代时尚元素,一改过去传统欧式家具的沉闷,严肃与压迫感。大量运用了弧形设计元素,在保留了法式家具精髓的同时又避免了对人体的磕碰、伤害。让硬朗的家庭装修变得柔软、灵动、温馨,营造出浪漫的生活氛围,体现出法式家具的素净与质朴。

  从2008年起,天源家具对各个品牌产品制作了精美的宣传册,将独特的生产工艺与风格特点做为宣传重点;其次,配备售后服务专员,对经销商做到一对一服务,为客户提供家居设计、家具量身定制、施工、售后服务于一体的整体家居解决方案。向全社会倡导环保、健康和高品质的家居生活方式,传扬经典文化,让生活富有自然气息和高贵品质,为促进人与自然、社会的和谐贡献自身价值!从而树立健康、环保和典雅的品牌形象。¬¬¬

  天源专业生产的家具融东方传统与西方文化为一炉,集古典美学与现代时尚为一体,逐渐形成了新颖别致、美观实用、独具特色天源家具。目前天源的家具营销网点已遍布全国二百多个各大中等城市,并远销海外六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如美国、阿联酋、沙特阿拉伯、加拿大、韩国、菲律宾、印尼、马来西亚、俄罗斯、印度、西班牙等国家。

  天源家具遵循“诚信立人、创新立业”的宗旨,秉承“以客户为核心,以需求为根本,以满意为标准”的服务宗旨,求真务实,追求完美。产品开发坚持在欧式古典的基础上,融入现代时尚元素,追求人与自然、美观与适用的完美结合,创造集实用性和艺术性于一体的欧式家具。浙江天源家具有限公司将一如既往地开拓创新,以技术为核心、视质量为生命、奉用户为上帝,竭诚为顾客提供性价比最高的名牌家具产品及无微不至的售后服务!

Copyright © 2010-2012 lanv.net. 阿迪时尚网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101226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