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女时尚网

>阿迪时尚网 >家居 >嘉宝莉:让家美丽,让爱放心

嘉宝莉:让家美丽,让爱放心

来源:网络转载 2015-02-26 14:55

  “让家美丽,让爱放心”,嘉宝莉用心聆听每个顾客心声,用心满足每个市场需求,用心保证每个产品品质,用心研发每个技术革新,致力于在业务的各个环节成为放心涂料的倡导者和践行者。

  嘉宝莉化工集团创立于上世纪九十年代,总部坐落于侨乡江门。母公司为嘉宝莉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广东江门市、上海金山区、河北廊坊市、四川成都市建立了5个大型生产基地。

  集团现有员工2600余人,年销售额30亿元,年纳税超过2亿元,品牌价值122亿元,是中国本土涂料第一品牌。嘉宝莉还先后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认可实验室”等多项权威荣誉,自2011年起,嘉宝莉连年上榜美国《涂料世界》发布的“全球顶级涂料排行榜” 50强,2014年位列第35位。

  长期以来,嘉宝莉专注于木器涂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旗下拥有“嘉宝莉”、“万宜”、“美丽门”和“科乐尼”四大品牌家具漆产品,涵盖聚氨酯漆(PU)、不饱和聚酯漆(PE)、硝基漆(NC)、紫外光固化漆(UV)、水性漆(WB)等五大系列上千个品种配方产品。产品的差异化及渠道流通的丰富便捷,为涉及家具、门窗、橱柜、卫浴、乐器、音响、地板、楼梯及出口工艺品制造业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鉴于此全国成千上万家家具木制品制造企业选择嘉宝莉并保持着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

  秉承为用户提供优质产品和快捷周到的服务宗旨,嘉宝莉集团在全国建立了5个“涂料技术研发中心”和一个“博士后科研基地”,并与德国BYK化学公司、荷兰EFKA公司、美国罗门哈斯、德国巴斯夫、美国杜邦公司及三井化学等国际知名化工企业保持着长期密切的业务伙伴关系。

  近几年,嘉宝莉集团一方面致力于PU、PE和NC产品的环保化、低毒化,推出相应的净味、高环保产品;另外一方面也大力钻研水性漆和UV漆,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其中水性漆成功应用于深圳宜家家私、七彩人生儿童家具、深圳长江家具等知名家具品牌,2014年,嘉宝莉推出水性漆“微波红外耦合干燥技术”,成功解决水性漆干燥困难的问题,整个家具行业迎来了水性漆的春天;嘉宝莉的UV漆也建立了一套成熟的产品体系,成熟应用于永康步阳门业、珠海华鸿、九牧等品牌,帮助客户大幅提升生产效率。

  “让家美丽,让爱放心”,嘉宝莉的企业使命和愿景就是装点全国千千万万的家庭,让老百姓住在安全舒适的房子里。这激励着嘉全体宝莉人不断通过自身的努力和付出来践行企业的责任和义务。

  展望未来,朝气蓬勃的嘉宝莉集团诚邀您强强联合,携手共进,以丰硕的经营之果与浓厚情谊迎接美好的明天。

Copyright © 2010-2012 lanv.net. 阿迪时尚网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101226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