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女时尚网

>阿迪时尚网 >家居 >广厦地板:甘愿做家具产业的绿叶

广厦地板:甘愿做家具产业的绿叶

来源:网络转载 2015-02-26 14:56

  “每当看到我们的材料完美地配合家具产品,衬托出舒适的商业空间,营造高品味氛围的时侯,我内心都感到很是欣慰……”广厦董事长李茂泉总是这样说。“我们就是绿叶,我们是衬托家居产品的绿叶。”

  广厦地板是业内领先的综合装饰板材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通过为家具行业诸多著名企业提供创新产品与装饰解决方案,产品包括地板、装饰墙板、立体墙板等。公司成立于2001年,在东莞和常州两地分别设立了营销中心和生产基地,是中国最具创意的装饰板材提供商之一。

  每年的国际家具展中,参展的家具品牌大多选择广厦产品,广厦颠覆了传统,在今天,以一种新概念引导潮流。

  二十年前,地板被引入中国。广厦地板应运而生,迎接地板行业的革命,广厦率先引入德国进口生产线,经过时间的考验和风雨的洗礼,广厦审时度势衍生了两大品牌:嘉艾特及嘉星。得益于城市建设步伐加快,家具业、展会业、房产业正在成为中国地板的重要市场,伴随着地板在中国蓬勃发展,广厦见证和书写着中国地板业的崛起。

  广厦秉承着以差异化的产品去服务顾客,以差异化的产品去占领市场,以精湛的质量和优质的服务去取得顾客的信赖,走进广厦如同翻阅一本中国地板行业的历史教科书,一个深富文化的品牌,一位携手家具业的中国地板崛起的开创者。广厦见证着历史宏大的蓄势,同时创造了无数个家具品牌的传奇。

  广厦从采购选材到油漆工艺,从逐个配件的苛刻质量检测到产品配送,从生产线的员工到质检中心负责人,每一道环节严格把关,确保呈现给消费者的每一款产品都是最精良的产品。

  广厦一直致力于复合木地板的研发、生产,在生产木地板的过程中严格要求调刀精度,控制好地板规格、尺寸精确度、接口平整度,槽口的松紧度。产品要能很顺利的进行安装,从而使客户对产品更加的有信心。广厦根据国内外流行趋势,每年都前往德国、意大利等国家学习先进工艺,广厦始终保持在地板技术革新领先优势,把一些最新的时尚设计理念融入到广厦的产品当中。把每个产品的特征都展示到极致,每个细节都要考虑到。专门与油漆供应商研发出一种专用于地板的耐磨油漆,目前在行业中这项技术一直领先。

  创新的背后是人才的智慧。在广厦,有300余人致力于品牌服务;在广厦,有一批高素质的研发精英确保地板的艺术的完美绽放;在广厦,有完善的售后服务团队引领着地板服务地不断升级,鲜花盛开离不开阳光雨露,千帆竟发总依百川归流,凭借卓越的质量开辟新的市场。

  2014年8月9日,广东省家具协会会长王克、秘书长张承志在东莞名家具俱乐部副秘书长方润忠的陪同下,前往东莞南城区“未来家园”广厦地板的体验馆考察,全面了解了企业产品特点、性能、质量、服务对象。王克会长对广厦地板专业服务慕思、楷模、华辉、万恒通等知名家具企业,在展厅、展览、专卖店提供优质、环保的地板和墙壁材料表示赞赏。他提出了四点建议:1、要坚持质量是企业生命的理念,把产品质量,尤其是环保指标放在第一位。2、加强新产品研发团队建设,把木地板、瓷砖行业的创意设计发挥到极致,同时开辟新的创意领域。3、坚持为品牌家具企业服务的理念,坚持质量优先原则 ,不要以牺牲产品质量为代价,去迎合一部分低端客户需求。4、坚持稳扎稳打、科学发展观,企业在逐步发展过程中逐步增强品牌意识,用为品牌家具企业服务促进自身品牌建设。

  广厦已成为众多品牌家具公司的专业装饰概念配套供应商,得到广大客户的一致认可和高度赞誉,过去的十年,广厦见证着行业的历史。未来的十年,广厦地板必将再度领跑中国地板行业。

Copyright © 2010-2012 lanv.net. 阿迪时尚网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101226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