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女时尚网

>阿迪时尚网 >彩妆化妆 >滋源亮相美妆心得教程,获“年度美容达人推荐奖”

滋源亮相美妆心得教程,获“年度美容达人推荐奖”

来源:网络转载 2015-02-02 17:18

  作为最具国际声望的美容化妆界权威奖项,除了forever young icon,时尚COSMO 更为滋源等品牌颁发美妆大奖,彰显它们顶尖行业地位,为消费者奉上本年度最有参考价值的美容圣经。通过网络投票、专家评审、达人评分、微博评鉴合力推动,滋源生姜强根健发系列凭借“无硅油天然头皮护理”的健康洗护理念,从众多国内外顶级洗护品牌、800余款产品角逐中脱颖而出,荣获时尚COSMO2014“年度美容达人推荐大奖”。

  时尚COSMO所诠释的forever young,正如滋源英文名seeyoung所传递出的年轻、时尚icon,两者之间相得益彰。而专注健康时尚洗护理念的滋源,在“年度美容达人推荐大奖”的肯定之下,为更多追求时尚品质人士传递天然健康洗护理念,开辟无硅油洗护品牌的时尚里程碑。

  作为中国高端洗护引领品牌,早在2014年7月,滋源就入选了时尚COSMO2014美容大奖微众评鉴团,开始口碑传播的重要一步。而此次荣获“美容达人推荐奖”,再一次证明了品质优越的滋源产品正在被越来越多的时尚达人推荐和使用,彰显出滋源品牌在高端洗护市场的绝对影响力!

Copyright © 2010-2012 lanv.net. 阿迪时尚网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101226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