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女时尚网

>阿迪时尚网 >彩妆化妆 >化妆师透露米莉·麦金托什美妆心得教程

化妆师透露米莉·麦金托什美妆心得教程

来源:网络转载 2015-02-02 17:15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5日报道,当地时间11月4日晚,英国女星米莉·麦金托什(Millie Mackintosh)携同丈夫—Rap歌手“格林老师”(Professor Green)出席英国版《Harper's Bazaar》2014年“年度女性”(Women of the Year)时尚颁奖典礼。米莉以其完美无瑕的皮肤和炫目的烟熏眼妆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发光的美貌引发热议。

  米莉的化妆师尼基·沃尔夫(Nikki Wolff)在采访中透露了打造和米莉一样完美妆容的妙招。尼基表示,自己和米莉是通过共同的朋友介绍而认识的,之后她就成了米莉的化妆师。米莉当晚身穿美丽的Julien Macdonald长裙,因此她想为米莉打造自然的妆容来与之相配。

  据尼基透露,米莉面部肌肤富有弹性而充满光泽,这很大程度上归功于她健康的生活方式。“米莉长时间以来都坚持着良好的饮食习惯,并且经常锻炼,这些都在她完美的皮肤上得以体现。我只需要用简单的化妆品使她的皮肤看上去更好,”尼基如是说道。

  尼基为米莉准备了希思黎(Sisley)面膜来使她的皮肤更加水润,搭配Illamasqua的隔离霜,为她打造了完美的“第二肌肤”。除此以外,尼基建议米莉使用腮红膏,使她的皮肤由内而外散发光泽。在眼部的处理上,当晚米莉采用了浅棕色的眼影以及假睫毛,使整体效果更加出色。

  据报道,这名25岁的女星在采访中表示她渴望创立自己的品牌,正式进军美容领域。“我喜欢不断探索美容知识,但是我现在太忙了。我要创立的品牌将会是一款结合护肤功能的化妆品,” 米莉?麦金托什补充道。

Copyright © 2010-2012 lanv.net. 阿迪时尚网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101226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