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女时尚网

>阿迪时尚网 >时尚头条 >Topshop任命新设计总监

Topshop任命新设计总监

来源:网络转载 2015-02-26 14:53

  日前,英国著名快时尚品牌Topshop宣布雅基·马卡姆(Jacqui Markham)为其新任全球设计总监,与创意总监凯特·费兰(Kate Phelan)一起领导公司的设计团队。

  Topshop广告

  马卡姆对于Topshop来说并不陌生,在成为另一英国著名青少年时尚品牌ASOS的女装设计总监之前,她曾在Topshop工作过14年之久,成功地让Topshop成为英国年轻人心目中的时尚潮牌。当年Topshop和超模凯特·莫斯(Kate Moss)轰动时尚界的合作,便是由她一手策划主导的。

  据Topshop于当地时间2月4日上午发布的一份声明称,马卡姆此次回归接替艾玛·法罗维(Emma Farrowe)担任设计总监一职,所担负的职责是让品牌“重新把关注焦点放在设计和产品开发方面”。

  “对于担任Topshop全球设计总监这一新角色,我真的感到非常兴奋。”马卡姆表示,“随着品牌的国际化扩张与合作进展到一个新的阶段,我们的目标一直是要做世界头号时尚权威。强力而新潮的设计始终是我们的宗旨,我希望能够继续巩固并进一步强化这一定位。”

Copyright © 2010-2012 lanv.net. 阿迪时尚网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101226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