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女时尚网

>阿迪时尚网 >时尚头条 >玛琳·克拉斯身陷礼物风波 不忘代言Littlewoods新款内衣

玛琳·克拉斯身陷礼物风波 不忘代言Littlewoods新款内衣

来源:网络转载 2015-02-26 14:52

  资料图

  据英国《镜报》2月9日报道,现年36岁的英国女歌手兼电台主持人玛琳·克拉斯(Myleene Klass)近日深陷礼物风波,但饱受争议的她不仅没有低调行事,反而高调代言Littlewoods新款内衣,用行动证明自己的态度。

  玛琳·克拉斯近日透露,其女儿的学校从一年前开始便让学生家长赞助高昂的生日礼物费,对此,她表示极度不满,而这一反应使她备受争议。一些愤怒的妈妈们聚集在其女儿的学校门口进行声讨。而处于风口浪尖的玛琳·克拉斯却表示自己得到了很多支持,“我的电话一直响个不停,但是大多都是支持的声音,很多父母都是一笑置之,并对我能将这件事情说出来表示感谢。”

  虽然身陷礼物风波,但辣妈玛琳·克拉斯还是不忘为其加入并自己参与设计的服装品牌Littlewoods代言新款内衣。

Copyright © 2010-2012 lanv.net. 阿迪时尚网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101226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