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女时尚网

>阿迪时尚网 >乐活 >茅乡一品天下酒与影视红星陈锦鸿达成战略合作

茅乡一品天下酒与影视红星陈锦鸿达成战略合作

来源:网络转载 2019-07-23 14:34
  贵州网讯(文/青衣)2019年,中国白酒行业呈现出”百家争鸣“的态势,产品结构持续升级,高端消费兴起。

  贵州茅台酒厂(集团)保健酒业有限公司旗下品牌运营商‘茅乡一品天下酒’审时度势,不断调整产品结构,以其优良的品质在消费者的心中占据了一定的位置,在上半年,茅乡一品天下酒取得了骄人的业绩,各项业绩呈两位数增长,形势喜人。

  7月18日,贵州茅台酒厂(集团)保健酒业有限公司,‘茅乡一品天下酒&携手香港影视红星陈锦鸿先生’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茅台国际大酒店举行。

茅乡一品天下酒与影视红星陈锦鸿达成战略合作

陈锦鸿在贵州茅台酒厂(集团)保健酒业有限公司

茅乡一品天下酒与影视红星陈锦鸿达成战略合作

  活动现场

茅乡一品天下酒与影视红星陈锦鸿达成战略合作

  签约仪式

  强强联合 一品天下

  “今年上半年,茅乡一品天下酒取得了良好的业绩,本次茅乡一品天下酒与陈锦鸿先生达成战略合作,对一品天下酒品牌的打造具有深远的意义。”贵州茅台酒厂(集团)保健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程秋认为,有陈锦鸿先生的代言,一定会对茅乡一品天下酒的品牌推广起到更为强劲的拉动作用。

  程秋对茅乡一品天下酒的发展有着强大的信心,他在致辞中表示,茅台集团保健酒业有限公司是茅台集团旗下创办最早的全资子公司,经过35年的发展建设,已经成为集白酒、保健酒、配置酒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酿酒公司,按照茅台集团战略规划,2019年上半年,保健酒业公司开启了一场顺应时代潮流的变革,着力打造八大核心品牌,其中,茅乡一品天下产品自2018年推出以来,一路保持着良好的发展势头,品牌价值与市场影响力逐日上升,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相信在不久的将来,矢志奋进的‘茅乡一品天下酒’一定会成为保健酒业公司强大的品牌。

  “喝酒不是坏事,适量就好,全世界每个民族都喝酒,有人的地方就有酒,但是一定要喝好酒、健康酒,我的养生之道就是每天喝一点酒,但是不多,可能像矿泉水瓶盖两三盖那么一点。”香港影视红星陈锦鸿先生表示,为茅乡一品天下酒代言是因为喝过这款酒以后,觉得非常不错,同时,相信贵州茅台酒厂(集团)保健酒业有限公司的对其品牌质量的把控。

  “对于茅乡一品天下酒来说,今年是不同寻常的一年,本着茅乡一品天下酒市场的卓越发展,我们很荣幸能够邀请到香港影视红星陈锦鸿先生为茅乡一品天下酒品牌形象代言人,这对茅乡一品天下酒的发展具有里程碑的意义。”茅乡一品天下酒运营中心负责人胡大江表示,‘恪守传统、匠心酿造、共赢为本’是一品天下酒坚守的发展宗旨,更是贵州茅台酒厂(集团)保健酒业有限公司的愿望与初心。本着‘以茅台镇千年酿酒传承,做大众人喝的起的酱香纯酿酒的’品牌定位,茅乡一品天下酒在贵州茅台酒厂(集团)保健酒业有限公司的强大支持下,不断深化其中高端酱香酒品牌影响力,坚决不负酱香经典美誉与传承。

茅乡一品天下酒与影视红星陈锦鸿达成战略合作

  陈锦鸿签约仪式现场接受媒体采访

茅乡一品天下酒与影视红星陈锦鸿达成战略合作

  活动现场

  大企业 大作为

  连日来,《人民日报》等多家媒体对仁怀市18岁女孩何碧波‘带着父亲去上学’的孝老爱亲事迹进行了宣传报道,引发社会各界人士关注,广大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纷纷伸出援助之手,为女孩的健康成长出一份力。

  在签约仪式前,香港影视红星陈锦鸿先生、贵州茅台酒厂(集团)保健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程秋及‘茅乡一品天下’运营中心相关负责人一行来到何碧波家中,看望慰问何碧波父女,关切地询问父女俩日常生活和何碧波的学习情况,为他们送去生活物资。

  “我爸爸也是在我18岁的时候就中风了,但是当时我还有其他的家人帮忙,现在波波小妹比我还要困难,但是她非常坚强勇敢,所以我要跟她学习,将她的故事讲给大家听,让大家明白,只要我们努力,是可以改变很多事情的,生活一定是一天比一天好的。”在聊天过程中,陈锦鸿回忆起自己的童年,由衷地为何碧波坚强的生活态度感到欣慰。随后,陈锦鸿还与何碧波分享了如今为人父后,自己对儿子的一些教育心得,并送上两本自己写的关于儿童教育的书籍,勉励何碧波要好好学习,努力拼搏,为自己创造崭新的未来。

茅乡一品天下酒与影视红星陈锦鸿达成战略合作
茅乡一品天下酒与影视红星陈锦鸿达成战略合作

  慰问贫困学子

  家住在贵州仁怀市盐津街道的何碧波是该市第五中学高二(14)班的一名学生,今年刚刚18岁。由于父亲在1993年患上精神分裂症,在何碧波3岁的时候,父母离婚,父亲何浪独自一人抚养她。6年前,父亲何浪又患上糖尿病、多发腔隙性脑梗塞。当时,何碧波刚刚上初中。由于放心不下独自在家的父亲,何碧波在学校附近租了一间房,一边上学一边照顾着病中的父亲。在中考时以优异的成绩考入了仁怀市第五中学“珍珠班”。

  何碧波表示,今天有这么多好心人来看我我感觉很温暖,陈叔叔还给我讲了小时候他照顾父亲的事,还送了两本他写的书给我,我感到很受鼓舞,我一定努力学习,做一个对社会有用,帮助别人的人。

  茅乡一品天下酒运营中心负责人胡大江表示,未来,茅乡一品天下酒会持续关注何碧波同学的学习情况和生活情况,直至她大学毕业。

Copyright © 2010-2012 lanv.net. 阿迪时尚网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10122674号-